掉坑爬不起

目前主攻all27,沉迷挖坑和填坑,偏心元祖,小垃圾本体 经常修文(下划线)

[8027]玛丽苏真是个好帮手(下)

  总之是喜闻乐见的玛丽苏同志助力,让我们的守护者看清感情哦~


  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ooc预警


  all27汤底


  上一篇在这☞(上) 


  字数两千,感谢观看


    ————————————————

  病房外,索雅抢先开门


  太可怕了,一路走来,山本武的好感比生命线的波动还波动不止,尤其是靠近沢田纲吉时。


  呃,总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终于到另一个角色了


  “索雅酱,等……”


  忽略背后的声音,索雅抬头,用她最温柔的声音,担忧地说


  “狱寺君,你没事吧?”


  阳光洒进房间,青轻的风像温柔的手拂过双方的发丝,面貌精致的少女,怀带温柔和羞涩,担忧的注视着病房上的青年,像青春绚烂的画卷……如果忽略男生冰冷的视线和厌恶


  而等了一天,终于可以和自己最敬爱的十代目见面的左右手,扬起的笑容瞬间凝固破碎


  “滚”真是虚假,这虚伪的善意和令人作呕的算计


  看到对面女孩的笑容僵掉,狱寺隼人不屑一笑,真可笑


  “狱寺君,抱歉,等了很久了吧”


  索雅吃惊的发现青年以堪称教科书极的双标,热情又激动的看向她背后


  “十代目!!!哪里!能让十代目来看我,是我的荣幸!!!”


  “十代目实在是太伟大了!”


  看着把自己说激动要哭泣的银发友人,沢田纲吉无奈又尴尬的笑了笑,将手中的‘惊!世上十大奇异竟!’杂志和水果放到桌上。


  果然还是好不习惯啊


  看到狱寺隼人接过杂志的感动和激动,松了口气


  “狱寺君,吃个苹果吧”


  少女柔柔的笑,试探的将苹果递给狱寺隼人


  “十代目,真没想到您会注意我的这点兴趣!我一定会摆案桌供起来的!!!”


  狱寺隼人专注的看着自己的首领,将旁边的人彻彻底底的无视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狱寺可能不喜欢吃苹果啦”


  看到少女失落伤心的样子,山本武出声安慰


  “那,阿武你吃吗?”


  看到少女期待的样子,山本武笑容不改


  “啊,谢谢小雅了,但我对苹果过敏呢”


  另一边


  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偷偷的咬耳朵


  “阿武好像喜欢索雅酱哎”


  狱寺隼人脸通红,心里指责这样有失十代目的尊严,但反而离小首领更近了点,悄悄地说


  “正好那个棒球笨蛋去沉溺爱情,那没有人和我抢十代目的左右手了”


  心中却有点疑惑


  喜欢那个恶心的女人?那家伙怎么可能,脑子抽了吧?不过正好,他本来就看这个平日竟损伤十代目威严的家伙不爽了,现在只有自己和十代目,只有自己……


  这么想着,狱寺隼人脸越来越红


  “哎?!!!狱寺君,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狱寺隼人刚想回答,一只手强硬的把冰凉的矿泉水摁在他脸上


  “狱寺可能是太热了,对吧?”


  “你这个棒球混蛋干什么?!!不要打扰我和十代目,自己去那边亲亲热热吧!”


  狱寺隼人将脸边的矿泉水推开,暴躁的说


  十代目是我的


  看到狱寺隼人眼中所传递的讯息,山本武顿了顿,头上的爱心彻底消失不见,在沢田纲吉惊讶的眼神中笑了笑


  “啊,没有亲热嘛。狱寺果然是车祸撞到脑袋了吧?”


  各凭本事


  “你说什么?!!”


  “狱寺君!!”沢田纲吉迅速抱住狱寺隼人的腰


  “你还有伤啊!而且这里是医院!!”虽然好奇阿武的爱心怎么没了,但还是医院人的生命更重要啊!


  狱寺隼人感受到腰间的温度,支支吾吾的点了点头。


  “对了,索雅同学,我们聊聊吧”


  看向从刚才就呆愣住的少女,山本武轻轻一笑


  可恶 可恶 可恶 


  区区漫画人物


  区区漫画人物,怎么摆脱的系统控制!!!


  看着面目扭曲的少女,山本武将身后人的视线挡住,亲昵的带着她离开


  沢田纲吉担忧的看了看他们,阿武刚才好奇怪,没有事吗?


  狱寺隼人则嗤笑一声,又继续看向自己敬爱的十代目,继续吸引他的注意力


  病房外


  “其实我很感谢你啦,先找的我。哈哈,不然就要被别人抢先了嘛”


  山本武真诚的说,眼中淡漠又平静


  “让我猜猜,你能控制情感?那谁是你的目标呢?我?狱寺?云雀?小鬼?还是,阿纲?”


  “其实我挺好奇的啊,你明明轻蔑我们,又为什么要接近我们”


  看着对面恐惧的一直发抖,他轻松一笑


  “嘛,别这么害怕啊,我又不会做什么”


  “啊…小鬼你来了。她还真有奇怪的能力哎。嘛,我先去找阿纲了”


  山本武看向地面朗声说完,便离开这里


  索雅艰难的看向地面的小婴儿


  只见他用枪抬了抬帽子,对她露出纯纯的笑容


  “ciao”


      ————————————————————

  啊,和大纲太不一样了,写到中途,这个剧情啊就这样了,等我再构思那一篇吧(其实本想写全员,但是这篇就只能这么写了)


  对了,其实59没有察觉自己的心意哦,这应该是野兽的护主行为吧(●'◡'●)


  之后索雅就被扔给技术部研究啦,总之抢跑的是80,之后肯定是大混乱啦,真是可喜可贺呢


  这个玛丽苏只是低配版哦,反正只是个洋洋得意,自视高贵的无赖而已哦


  下篇见✌︎( ᐛ )✌︎

评论(6)

热度(3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