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坑爬不起

目前主攻all27,沉迷挖坑和填坑,偏心元祖,小垃圾本体 经常修文(下划线)

[all27]不太正常的玛丽苏世界(一)

  ooc预警


  5+的大家来到了玛丽苏世界,然后发现阿纲已经死了后大闹特闹的故事吧。


  看多27对抗玛丽苏,我很想让守护者们对(弄)抗(死)玛丽苏呢


  总之,阿纲赛高!


  字数三千,感谢观看


    ——————————————————

  这是惩罚


  狱寺隼人面无表情的看着手中资料,手紧紧攥着脆弱的纸张


  这是自己妄自爱上神明的惩罚


  将手中的资料点燃,明艳的岚之火焰,在黑暗中映着他的脸上阴霾更深。最终燃尽,而房间最后的一抹亮光消失,又恢复了死寂。


  我的神明抛弃了我


  不…是我背叛了我的神明


  十代目

   ……

  十代目


  里世界闻名的左右手像刚学哑语的孩子,痛苦的捂着脸跪在地上。一边又一边的在内心渴望的呼唤自己的神明


  “十代目…………”

 



  在镜前,俊美的银发青年,细心的将自己的仪表整好。忍不住展开笑容。


  一想到今天又可以见到十代目,狱寺隼人身边飘起粉色的小花花


  务必要十代目见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十代目”


  在唇舌间轻捻,如少年时无数次的炽热,又带有如今的无数次眷恋。


  不知道什么时候,敬和爱模糊了界限


  无数次在内心唾弃自己的卑劣,又忍不住沉溺于十代目的包容和温柔中。


  每日都在痛苦和甜蜜中度过。


  但和幸福相比,这点痛苦算什么呢?


  是的,我是幸福的。


  狱寺隼人一遍遍的在心中强调,我是幸福的,能遇到十代目,成为他的左右手,甚至被他当做友人和家人。


  我是幸福的


  爱上十代目的我,是幸福的


  所以,不要再强求什么,不要再渴望什么,我是十代目的左右手…仅此而已


  这份感情永远都不会让他知道的


  即使内心抽痛,但狱寺隼人内心更惶恐看到沢田纲吉的厌恶。不,明明心里清楚温柔的十代目是不会厌恶他的,但是,比起厌恶,他更害怕沢田纲吉的疏远。

  不想被抛弃,不想让他苦恼


  习惯走前看收藏的十代目送的东西,打开箱子欢雀的心情却消失


  随后是滔天的怒火涌向早已稳重的左右手。


  是谁?!!!


  不对,狱寺隼人强压怒火,冷着眼观察房间


  没有任何异样,幻术?不是…


  不好,十代目!


  狱寺隼人心中一惊,迅速跑向办公室


  而走廊的人也有幸看到自己向来稳重的上司急的衣冠不整跑向办公室。


  岚守大人找Boss有什么事吗?不对!岚守大人竟然会找Boss?!!!


  “十代目!!!”


  狱寺隼人猛然推开门,在心中为自己的粗鲁迅速道歉,急忙看向自己牵挂的人,却听到陌生的声音


  “阿狱,怎么了?”


  面貌精致,带着娇俏和可爱的女人抬头,陌生的面孔却让狱寺隼人如坠冰窟。


  不对


  狱寺隼人听到了自己血液的沸腾,但也听清自己冷静的心跳声


  匣子瞬间打开,武器对准‘冒牌货’冷冷的说


  “十代目在哪”

  

  女人起身,温柔的说


  “十代目?阿狱,没想到你会这么称呼我”


  炸弹擦过女人的脸,将办公桌炸的稀碎

  

  “你他妈是谁?!”


  “我?”女人露出笑容,甜蜜的说


  “我是你们亲口承认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领Decimo啊”

     



  “岚守大人!请您住手!”


  看着被层层护住的女人,狱寺隼人冷着眼,转身离开。


  后面的人松了口气,终于走了,再不停手Boss就要被岚守大人打死了啊!!!


  门外顾问的人看向早就昏迷的女人,叹了口气,谁知道刚才Boss和岚守大人说了什么?竟会让唯一一位停留在总部的守护者大打出手。


  彭格列第十代首领被自家守护者干掉。这可不是什么值得发笑的事啊。


  “唉”


  众人又叹气,老大,你女儿实在太难带了。


  贪婪愚蠢,懦弱无能,连火焰都点不起,甚至在继承式时被指环拒绝,只能软弱倒在地上抽搐。而守护者只是或冷漠或嘲讽的观望着


  谁都知道,彭格列令人生畏的从来不是什么‘大空’首领,而是恶名远闻的守护者。


  上次Boss被打成这样,还是因为擅自招惹云守大人。要不是有晴守大人,他们现在早服侍第十一代首领了





  狱寺隼人面无表情的离开,麻木走回卧室时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在发抖。


  好冷


  好冷


  狱寺隼人紧紧抓住自己的胳膊,好似一年前的暗伤又隐隐作痛。


  好奇怪啊。


  明明…早就治好了,为什么还这么冷?他倒在地上,高大的身子缩在一起。


  是啊,明明伤早被十代目治好了……


  十代目


  耳边好像传来熟悉又温柔的声音“隼人,不冷了哦”



  

  “隼人?隼人!快醒醒!”


    谁?好温暖


    狱寺隼人打着哆嗦从黑暗中醒来,却发现手中传来温热


  手?谁的手?身体仿佛上绣的钟表,银发青年带着温吞的神情看向对方。


  “隼人!太好了,你终于醒了!”


  手的主人顶着凌乱的头发欣喜的看向他,又不太好意思说


  “刚才看到你倒在这儿一直说冷,我就抓着你的手了,还好你醒了。”


  冷?


  啊,是这次任务的陷阱…十代目?!!


  四处血液传来嘈杂的讯息


  因为药素和毒素,狱寺隼人敏锐的神经和身体分离,显得格外迟钝


  “十,十代目?”


  看到往日机敏的朋友似惊似疑的缓慢反应,沢田纲吉忍不住笑了,又担忧


  “reborn说你执行完任务,我看你没来就猜到你又受伤了。果然啊,伤哪了?”


  狱寺隼人思绪万千,却一反往常乖乖脱掉上衣


  看来有神经方面的毒素呢。看到自家岚守温顺的动作,年轻的首领强压怒火


  胳膊上一圈圈花纹似的红色印记吸引了首领全部注意,担忧的将手指轻碰


  狱寺隼人身体猛然一颤


  温热的手触碰到印记时,如火烫般烙过他的神经,有种不知名的驱使他盯着对方


  十…代目


  又皱眉了……我可真是不称职的左右手啊


  但内心如瘾般涌出窃喜和满足。


  我是多么卑劣,竟渴望着神明


  不可以


  那是我的神啊,我却对他产生了欲望


  不可以


  十代目,请一直注视着我。我会为您献上一切,我会成为能和您一起欢笑一起看烟花的左右手。我会成为您身边最忠诚的伙伴,消灭所有妄图伤害您的人。


  您不允许的,我会遵守


  您忧虑的,我会铲除


  因为,我是您的左右手啊


  沢田纲吉担忧的看着对方发呆的样子。说起来很久没有看到对方这样了呢。不愿让自己首领承受太多压力的左右手,早在几年前已经变得冷静又稳重,成长为相当优秀的人。当然,纲吉知道,自己朋友向来是优秀的人


  这样,有点…可爱?


  沢田纲吉露出和reborn如出一辙的笑容。如果迪诺在这,肯定会摇着他可爱师弟的肩膀。哭天喊地的说他师弟学坏了。


  发现狱寺隼人又忍不住发抖,沢田纲吉结束自己拍照的动作,叹了口气,又牵上对方的手,温和的说


  “真的很冷吗?再忍忍吧,我已经让人送来保暖的设施了”


  “我会陪着你的,隼人,睡吧”


  被自家首领大空般微笑给安抚的左右手乖乖躺下让一直注意他的首领感到好笑


  怎么感觉隼人变得傻兮兮?


   好累,待会还有好多文件要看,但稍微睡一会,应该……


  看着熟睡的朋友,沢田纲吉也趴在床边昏昏的睡过去了


  至于来的属下有多惊悚,那就是后话了。


  下一篇 



        ————————————————————

  小知识①


  据某属下说,当时看到首领和岚守大人躺在一张床上,简直心脏骤止


  且,隔天来找岚守大人的雨守大人又打起来了。


  小知识②


  某不明人士说,岚守大人办公室又增了一件贡品。


 是的,你没有猜错,是59后来把27抱去床上的

  

  我又看了一遍,发现好像和玛丽苏没什么关系呢(捂脸),不对啊,我想虐的是玛丽苏啊,果然她太碍眼了✌︎( ᐛ )✌︎

评论(11)

热度(102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