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坑爬不起

目前主攻all27,沉迷挖坑和填坑,偏心元祖,小垃圾本体 经常修文(下划线)

不要闹到别的世界啊喂!(二)

 综漫文哦,第一个世界是《入间同学入魔了》


  ooc预警,如果哪里不对,是我的问题,阿纲他们都是天使


  坚定不移的all27!其他剧组友情向,不拆官配


  总之:贴——!贴——!(超大声!)


    ————————————————


  “纲吉君,早上好!”


  “入间君,早上好!”


  比起态度自然的入间,纲吉反而不太好意思这么亲切的称呼刚见一面的朋友


  “纲吉君,我给你说,欧佩拉桑准备的饭超级好吃!而且,昨天的游戏,欧佩拉桑也超级厉害呢!”


  “真的?醒悟磨砂那一关我怎么也过不了……”


  “啊,我当时也是……”


  青春总是这么恣意,仅仅一个游戏,就能让两人迅速打破陌生熟聊


  其实入间一开始也不太好意思,但看到纲吉的不安后,反而自己担起责任……一定要让纲吉君在这里放心!……虽然是这么说,但他也怕在学校暴露身份


  两人说说笑笑来到餐厅,纲吉看到餐桌琳琅满目的饭菜,惊问


  “这……这么多?”


  “不多啊”入间很自然的说


  “欧佩拉桑,爷爷,早上好!”


  “入间大人,早上好”“入间君,早上好!”


  “嗯!”


  “……早上好”纲吉在旁边弱弱的说


  “早上好,纲吉君!有没有睡好啊?”


  “嗯……”


  “不要太熬夜打游戏哦——”


  “知道了……”和妈妈一样呢。将这种事联想到九代目,纲吉心一梗


  “我开动了!啊——唔——!好好吃!”


  看到入间幸福的样子,纲吉迟疑的盯着餐桌暗黑系的食物……这个…吃了真的不会有事吗?碧洋琪看了,应该会很开心吧……


  纲吉忍不住捂着胃,脸上冒冷汗,这紫黑色的食物实在太容易让他联想到不美好的回忆


  “这是魔茶”


  “哦,好的,谢谢”


  看了看身旁安安静静站立的红发恶魔,纲吉忍不住又扫了眼……四个耳朵?


  “好好吃!”


  听到旁边还在狼吞虎咽的声音,纲吉迟疑地尝了尝,眼睛一亮,惊叹


  “是的!欧佩拉桑准备的超级好吃!”


  “入间大人喜欢就行”


  旁边恶魔头上的耳朵突然竖起,纲吉沉思……这难道是……很开心?


  ……等等等等,入间君!你怎么吃这么多?!!


  “纲吉君不和口味吗”


  “没有啊”


  “可是吃的没有入间君多哦”


  “……”饶了我吧,吃完那些,我也可以就此去了(ᇂ_ᇂ|||)


  “……其实有点不习惯的,因为我家里人很多,很热闹啊,他们也经常添乱,能好好吃一顿(只有我)很难,要及时把手榴弹扔出去……”


  Σ( ° △ °|||)︴纲吉君,这已经不是热闹了


  “那……确实不容易”


  “是吧!而且我经常吃不了早饭,我老师总是借此抢我的饭,还说什么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我看就是小婴儿馋嘴找的借口!”


  小婴儿?老师?难道最奇怪的不是这个吗?……难道,这才是正常人的生活?


  一顿饭吃下来,两人对对方都有了很清楚的认知


  入间君/纲吉君……好厉害!


  沙利文笑容满面的看着两人,都是可爱的好孩子呢~


  刚准备出房门,入间拉住纲吉,认真的说


  “纲吉君,一定要隐藏好自己的身份!不然会被吃掉的”


  “噫!恶魔好可怕”


  “只要默默无闻就行”


  “呼……那就好”只要我的废柴行为不发动


  刚出房门,两人便听到大门的呼唤


  “入间大人!”“入间亲!”


  “阿兹君!克拉拉!”


  “入间大人,让我为您拿书包吧!”


  “阿兹阿兹,我先拿到了哦”


  “可恶,你别碍事!”


  “啊哈哈”


  默·默·无·闻?


  看着入间无奈又灿烂的表情,粉发青年和绿发少女的互动,纲吉陷入了沉思


  入间君也有这么好的朋友啊,而且,总感觉有点既视感……


  “啊,阿兹君,克拉拉,这是纲吉君”


  “嗯……”阿兹审视的看向纲吉……看起来是很瘦弱的恶魔,不,不能这么想,入间大人……


  “纲吉亲的头发是刺猬吗?”


  “哎?不…不是的”突然被克拉拉贴脸,纲吉脸带红晕,头向后仰


  “哇!真的,和飘忽忽一样软!”


  克拉拉十分自然的揉向纲吉的头发,活力的喊


  “……”看到纲吉害羞的表现,阿兹沉默了……他不会把克拉拉看做女性了吧?


  纲吉笑了笑,拿出口袋里的葡萄糖,递给克拉拉


  “你们是入间君很好的朋友吧,我是沢田纲吉”


  既然不在并盛,那应该不知道我是废柴吧?纲吉放松了一下神经……而且,能和入间君做朋友,应该是温柔的人吧


  阿兹和克拉拉同时脸红


  “纲吉亲!纲吉亲!入间亲的感觉!喜欢!喜欢!”


  “是的!我是入间大人最好的朋友!”


  “咦——明明阿兹阿兹在我后面”


  “你这家伙,开什么玩笑!入间大人最好的朋友肯定是我!”


  看着再次扭打的两人,入间笑的更加灿烂,对纲吉承认


  “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入间大人……呜,好感动!”


  “入间亲!”


  四人走在路上,纲吉看着仍在拌嘴的两人,好奇的问


  “为什么阿兹君要叫入间大人呢?”好中二,好吧……没有“十代目”中二,不仅中二……还黑帮


  “当然是因为入间大人曾击败我,当然之后也见到入间大人的强大……当然我也是入间大人的朋友!”


  狱寺君,是你吗?不过……入间君都这么亲切的称呼阿兹君了,要不要以后称呼狱寺君隼人……呢?


  “啊!”因为思考事情,纲吉踩中石子脚一滑,成功滚下坡撞在树上


  “纲吉君!”


    ————————————————


  恭喜27成功通过入间找到正确攻略阿兹和克拉拉的方法!


  这还只是让两人初步认识对方的“普通性”,之后可能就是吐槽风暴了(笑)


  这波,这波是59的大胜利,到时候阿纲一个“隼人”过去,59直接原地螺旋升天痛哭感动人世间的美好,十代目的美好


  本以为自己能写到川平大叔,算了,不指望了,


  还有,emmmm我要开学了,暂时停更(呜呜呜,撒由那拉QAQ)

  

评论(49)

热度(67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